112學年度二技技優保送及甄審入學正備取結果查詢與填寫就讀志願序說明

●112學年度二技技優保送及甄審入學錄取結果查詢

112學年度二技技優保送及甄審入學錄取結果可至所報考之招生學校網頁查詢
亦可至112學年度二技技優入學聯合招生委員會官網(http://www.jctv.ntut.edu.tw/enter/)查詢。
查詢保送入學錄取結果:http://ent19.jctv.ntut.edu.tw/tgujoinExcResult
查詢甄審入學正備取結果:http://ent19.jctv.ntut.edu.tw/tgujoinInsGrade

●重要提醒事項:

提醒大家,只要有錄取的同學,無論保送入學錄取生,或是甄審只有正取或備取單一個或多個校系組,都一定要在規定時間內,到112學年度二技技優入學聯合招生委員會官網登記就讀志願序,就算保送入學已獲得錄取,或是甄審入學只有一個正取或一個備取,通通都還是一樣要填寫,才會進行志願序分發來決定最後錄取哪個志願,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
立刻填寫就讀志願序(5/19 10:00起開放)

●二技技優甄審入學正備取生上網登記就讀志願序:

※ 填寫時間:112年5月19日(星期五)10:00至112年5月23日(星期二)17:00止。
※ 網址:http://ent19.jctv.ntut.edu.tw/tgujoinSelWish
※ 於填寫時間內系統均為24小時開放,並將於5/23下午5點準時關閉,請同學務必把握時間填寫。
※ 完成登記就讀志願序後,系統即產生「就讀志願表」,考生應自行存檔或列印。
※ 登記就讀志願序流程說明可下載《二技技優入學登記就讀志願序系統說明手冊》查看。

●就讀志願序分發結果將於5/29上午10:00放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