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招生第一階段報名說明

第一階段報名系統網址:

一般組: https://ent22.jctv.ntut.edu.tw/ugs1join/

青年儲蓄帳戶組: https://ent24.jctv.ntut.edu.tw/ugs1joinYouth/

報名系統開放時間:

112年5月19日(星期五)上午10:00~112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5:00

報名費繳交日期:

112年5月19日(星期五)~112年5月26日(星期五)

報名程序:

  1. 個別報名考生請至【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第一階段個別報名系統】開始報名(一般組及青年儲蓄帳戶組網址分別如上),請以身分證統一編號及統測准考證號碼(8碼)及驗證碼登入系統(未通過資格審查的考生,無法登入系統)。
  2. 個別報名流程:下載繳款帳號並繳交報名費(5/26前)→ 選填校系科組志願(至多選填6個志願)並送出(5/26下午5:00前)→ 完成報名(出現鳳梨寶寶)→ 下載列印第一階段報名確認單及通行碼。
  3. 依身分證字號及准考證號碼登入系統後,即可查詢到自己的繳費金額及繳款帳號(每位考生的繳款帳號都不同),請以ATM轉帳,或列印繳費單至臺灣銀行各分行繳款或至各金融機構辦理跨行匯款。
  4. 繳費完成約2小時後可回到報名系統確認查詢是否入帳。請務必於112年5月26日(星期五)前完成繳費。
  5. 系統顯示確定繳費完成後,即可開始依統測報考之群類別選填該類別之招生校系科組志願(至多可選填6個志願;商業與管理群考生亦可選填「21資管類」志願),考生請務必於112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5:00前完成選填志願,按下【我要進行下一頁報名資料確定送出】按鈕後,請考生再次仔細檢查報名資料後再按下【確定送出(確定送出 後即不得再更改)】按鈕,即完成選填報名甄選志願手續。
  6. 完成志願選填後,即會出現【鳳梨寶寶】,表示完成第一階段報名手續,接著請下載「完成甄選入學申請校系科(組)學程確認單」以及「下載通行碼」,這個「通行碼」相當重要,接下來甄選入學查詢第一階段統測成績篩選結果、第二階段報名、查詢甄選總成績、登記就讀志願序等甄選入學重要流程皆須使用此一通行碼,每位考生的通行碼亦不相同,請考生完成報名後務必妥善保管。

◎第一階段報名結束後,聯合甄選委員會將進行考生第一階段統測成績篩選,篩選通過的考生將可進入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篩選結果將於112年6月2日(星期五)上午10:00起在聯合甄選委員會官網上開放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