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招生報名說明

資格審查結果查詢系統網址:

https://ent12.jctv.ntut.edu.tw/Ins_CredQry/login.aspx

網路報名系統網址:

https://ent15.jctv.ntut.edu.tw/Ins_Enter/login.aspx

網路報名系統開放時間:

112年5月22日(星期一)上午10:00至112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5:00止

報名程序說明:

  1. 112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資格審查結果已經可以開始查詢,請登入系統查詢。
  2. 通過審查的考生,可進入【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報名系統】開始報名。考生在報名系統上,請就符合獲獎或證照職類之招生類別中至多選擇5個校系科組志願報名參加甄審。請於112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完成選填志願,並下載列印「完成技優甄審入學招生報名確認單」。
    ※選擇完畢之後,按下「確定送出」後,就不可以再更改報考志願了。
  3. 報名完成的考生,須依所報名校系規定時間進行「上傳(或勾選)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以及「繳交指定項目甄審費用」(截止時間由招生校系自訂),請各位考生先行準備,並可使用【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作業系統(練習版)】先行演練,繳費方式亦可至【112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招生學校繳費資訊】進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