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

「科技校院四年制及專科學校二年制甄選入學招生」(簡稱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是所有大專校院聯合招生管道招生校數最多、規模最大的入學管道,除招收四技二專日間部的技專校院外,也有一般大學參加招生,因此符合報名資格並已參加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的考生們,請把握甄選入學的機會,每位考生至多可報名3個校系科組志願。

甄選入學分為二階段甄試,第一階段為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成績篩選、第二階段為各招生校系之指定項目甄試,各校依甄選總成績排定正備取名單,獲得正取或備取之考生應上網選填就讀志願序,再由甄選委員會進行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並公告錄取名單。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由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主辦,各位參加統一入學測驗的考生請務必詳閱招生簡章,

重要日程

考生報名資格審查資料登錄及繳件

4/18-5/1

應屆畢業生報名資格統一由就讀學校登錄,非應屆畢業生須由考生個別進行。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

4/27-4/28

第一階段報名

5/17-5/24

應屆畢業生由就讀學校集體報名,非應屆畢業生由考生個別報名。(請於5/24前完成繳費)

第一階段統測成績篩選結果查詢

5/31

113.5.31 10:00起開放查詢。

第二階段報名

6/6-6/13

依各校規定之時間報名繳費及網路上傳備審資料。

第二階段各校指定項目甄試

6/15-6/30

依各校辦理甄試時間,考生參加甄選學校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

甄選總成績查詢

7/1前

依各校甄試時間所訂開放查詢起始日開放查詢。

公告正備取名單

7/3前

依各校甄試時間所訂公告日期開放查詢。

正備取生上網登記就讀志願序

7/10-7/12

113.7.10 10:00起至113.7.12 17:00止。

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放榜

7/16

113.7.16 10:00起開放查詢,恭喜所有上榜的考生。

錄取生報到

7/18-7/22

依錄取學校所訂報到時間及方式辦理報到手續。

招生資訊查詢與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