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升溫 110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
取消到校甄試項目 僅採書面資料審查

因應疫情升溫,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110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取消招生學校共2,387系科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須到校甄試項目,改為僅採書面資料審查評比,離島地區考生視訊面試同步取消,所有考生無須移動至甄選學校或離島視訊中心,減少校園群聚染疫風險,以全面一致落實防疫規定。

原定到校甄試項目的總成績配分占比,將平分至統一入學測驗成績與書面資料審查成績兩大項。依照此應變方案調整後的全體考生評比方式一致,考生仍依簡章原定招生名額錄取,各招生校系第二階段報名、總成績查詢、公告正備取生名單、正備取生登記就讀志願序及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放榜等日程皆維持不變。

配合本項應變措施,甄選入學考生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不需到校,原《110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考生協助專區》網站不再開放查詢,相關事項請考生注意《110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及《技專校院招生策略委員會》網站公告。

(依據教育部110年5月20日臺教技(一)字第1100071645號函同意備查)

招生資訊查詢與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