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資料下載

113學年度技專校院多元入學進路指南手冊

113學年度技專校院各學制多元入學進路指南手冊電子檔上架,歡迎所有考生下載詳閱,了解不同入學管道的特性及重要注意事項,選擇最適合的進路擬定升學計畫。

《四技二專多元入學進路指南》

《二技多元入學進路指南》

《五專多元入學進路指南》

113學年度各學制招生重要日程表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二技統一入學測驗及各聯合招生管道,以及國中教育會考及五專各招生管道重要日程表下載。

113學年度技專校院多元入學招生重要資訊海報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五專各聯合招生管道資訊及重要日程海報。

「條條大路通技專.多元選擇別錯過」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各聯合招生管道資訊及重要日程海報。

「專業學習在五專.職場就業沒煩惱」
113學年度五專各招生管道資訊及重要日程海報。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多元入學招生說明簡報公播版

提供113學年度四技二專多元入學招生管道說明簡報公播版,各校可依照校內科系班別屬性,就適合各科學生之入學管道進行宣導。

113學年度五專多元入學招生說明簡報公播版

提供113學年度五專多元入學招生管道說明簡報公播版,各國中端可依照所在地區及學生屬性,為有意願就讀五專的同學講解各招生管道重要事項,亦可搭配高級中等學校入學管道等其他宣導資源,提供學生適性發展的選擇。

113學年度五專完全免試入學單獨招生說明影片及簡報

技專校院招生策略委員會辦理「五專完全免試入學單獨招生說明會」,說明113學年度五專完全免試入學單獨招生介紹、報名方式、QA常見問答集。

113學年度技專校院考試及招生制度說明簡報

配合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新課綱自108學年度起實施,技專校院招生策略委員會規劃技專校院考招制度,辦理多場說明會及製作各項宣導資料供各界了解,並安排考招宣導團核心講師,協助技高學生升學準備。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招生制度調整宣導說明會影片

技專校院招生策略委員會辦理「113學年度四技二專招生制度調整宣導說明會」,特別錄製現場宣導影片,以增進大專校院與高級中等學校師長瞭解變革內涵。

113學年度技專多元入學管道升學說明會影片

技專校院招生策略委員會辦理「113學年度技專多元入學管道升學說明會」,內容包含技專多元入學考試及招生管道說明、備審資料準備方向及審查重點,本會節錄活動影片歡迎大眾瀏覽。

技專校院考招宣導核心講師名單

技專校院招生策略委員會邀集各科大教授擔任考招宣導核心講師,全國普技綜高學校如有技專升學講座之需求,歡迎與核心講師聯繫。

《技職導航》宣導手冊和摺頁

為使學生對技藝學習與職涯發展能有初步的認識,技專校院招生策略委員會以技職教育類別、課程及未來出路等內容,彙編《技職導覽》手冊及7類摺頁,供學生參閱。

《搶攻科技大學7大入學管道》宣導影片

想瞭解如何進入科大嗎?
不論是技高生還是普高生
盤點強項,讓你成為科大新鮮人!

《技高課程學習成果呈現建議2023》手冊

由「未來議起來」技高技專學習歷程審查審議計畫團隊所製作的《技高課程學習成果呈現建議2023》手冊,深入淺出地提供考生課程學習成果的來龍去脈與審查原則,不僅指出6種大學教授在審查時想看到的成果模樣,也提出全新企劃的「寫作大補帖」,讓技高師生家長在準備學習歷程備審資料時更有信心!

113年國中畢業生適性入學宣導手冊

《113年國中畢業生適性入學宣導手冊》由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暨專科學校五年制適性入學委員會所編製,完整提供國中畢業生升學進路說明,讓國中學生及家長於升學時能夠快速掌握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