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光科技大學

補助交通費用

*服務對象
  • 低收入戶考生
  • 中低收入戶考生
  • 特殊境遇家庭子女考生
*適用系科
  • 全部本校須到校甄試之招生系科組學程

報名本校四技甄選入學第二階段所有系科組,補助對象為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可提出申請,申請時請出示身分證明文件正本,相關交通補助對象申請條件說明如下:

交通如下說明:
1.飛機、2.高鐵、3.臺鐵、4.客運公車
考生至本校辦理四技申請、甄選入學面試及實作時,所使用車資之購票證明正本(如飛機、高鐵、臺鐵、公車...等等),如欲申請考生可於面試及實作後一個月將購票證繳至招生策略中心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搭乘交通工具指引說明:
1.飛機方式:於臺中國際機場轉乘台中市公車302路至「弘光科技大學」站下車,即可到達弘光科技大學。
2.高鐵方式:搭乘高鐵臺中站和欣客運161路至臺中榮總(臺灣大道)站,再轉乘市區公車300~310號,在「弘光科技大學」站下車(車程約5分鐘) ;轉乘臺中捷運綠線至台中市政府站下車(車程約18分鐘),往1號出口至臺灣大道再轉乘市區公車300~310號,在「弘光科技大學」站下車(車程約25分鐘)。
3.臺鐵方式:
(1)自外縣市搭山線火車或搭客運至臺中火車站者:
請搭乘臺中火車站的市區公車300~310號或往大甲、清水、梧棲的班車在「弘光科技大學」站下車(車程約50分鐘)
(2)搭海線火車者:
請在沙鹿火車站下車後,至巨業客運沙鹿總站(沙鹿火車站-步行中正路-左轉沙田路-右轉中山路)搭往臺中的班車,在「弘光科技大學」站下車(車程約10分鐘)。
4.客運公車方式:請搭乘經中港交流道(或台中車站)的班次,下交流道後至臺灣大道再轉乘市區公車300~310號(公車路線圖請參閱本校網頁),在「弘光科技大學」站下車(車程約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