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

外縣市經濟不利考生交通費補助

*服務對象
  • 低收入戶考生
  • 中低收入戶考生
  • 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補助對象(家庭年所得70萬元以下)
  • 特殊境遇家庭子女考生
*限制條件
  • 限台南市以外之各縣市考生
*適用系科
  • 全部本校須到校甄試之招生系科組學程

一、外縣市經濟不利考生交通費補助:
1.本項所稱外縣市是指本校所在地臺南市以外的臺灣各縣市含離島等。
2.本項所稱經濟不利考生包含符合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等資格者,低(中低)收入戶之考生身分以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提供之資料為準(免附證明文件),惟若不在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提供資料之列,則請另附佐證文件;特殊境遇家庭之考生請附縣市政府主管機關核發之證明文件。

二、申請交通費補助規定如下:
1.請填寫「長榮大學112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招生扶弱助學措施補助項目申請表」,檢附資格證明文件,於2024年6月20日前傳真至06-2785602(入學服務處), 未依期限提出申請或證明文件不齊者,一概不予受理。
申請審核結果將以E-mail通知,請考生自行留意信件通知,若於2024年6月20日前未收到信件通知,請來電06-2785601洽詢。
2.補助說明:經審核符合資格之考生,本校補助考生本人(不含陪考人員)參加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第二階段甄試往返本校之交通費(僅限甄試前一日或甄試當日之車資);補助金額一律以其戶籍地(或就讀高中所在地)縣市往返本校(臺南市)之臺鐵自強號票價為上限。
3.領款程序:甄試當日請考生本人攜帶身分證件至本校第二教學大樓一樓入學服務處填寫收據後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