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創意生活設計組

地址 :

710301臺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

電話 :

06-2533131#7301

招生群(類)別 :
07設計群
招生名額 :
一般考生34名
原住民考生2名
甄選總成績計算方式 :
統一入學測驗成績(25%) + 專題實作、實習科目學習成果(含技能領域)(30%) + 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審查(20%) + 基本設計與繪畫基礎(25%)
指定項目甄試日期 :
113年6月23日(星期日)

*說明:

  1. 以上資料摘自113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招生簡章各校系科組學程甄試方式內容,詳細甄試方式請詳閱招生簡章,或上《技訊網2024》查詢。
  2. 上列指定項目甄試日期為表定辦理時間,實際考生到校甄試時間仍依各校排定為準,請注意各校公告之甄試通知。
  3. 各校實際甄試方式及內容,請考生務必注意甄選學校網站公告,並請留意甄試時需攜帶之文具、器材、工具、道具、服裝,或須先行準備之簡報、作品或其他資料等注意事項。
在《技訊網2024》查詢詳細甄試方式

提供考生協助措施

系科解說

  • 所有考生皆適用

甄試當天由熟悉招生系組發展目標、課程內涵、設備、教學環境及學生未來發展工作進路的主任或老師,進行約半小時的簡報及與家長學生問題溝通及回答。

補助交通費用

  • 低收入戶考生
  • 中低收入戶考生
  • 原住民考生
  • 離島考生

具補助資格學生來校參加甄選第二階段面試/實作所產生之來回交通費,持有『票據』者覈實補助;家長自行開車未能提供票據者,則依據本校會計室之自行開車票價表補助,以就讀學校地為起始計算地。 ...

試場服務人員協助

  • 所有考生皆適用

一、協助考生完成報到。 二、協助考生完成考試程序(如告知今天考試的關卡數、時間、各委員所在教室)。

協助預約計程車

  • 所有考生皆適用

1.本校周邊即有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本校校門;公車也於校內設有上下車點,交通相當便利。 2.倘若結束考試後尚有搭乘計程車需求的考生,可協助預約計程車。


本系甄試注意事項

甄試當天考生只能攜帶或使用5種繪製媒材(鉛筆、彩色鉛筆、針筆或代用針筆、水性簽字筆、水性或酒精性麥克筆)、輔助繪製之橡皮擦、各種尺規(例:比例尺、直尺、三角板……等,但不含具有桌面功能之圖板或製圖板),並得自備透明桌墊及固定紙張用之弱黏性膠帶、隱形膠帶或可再貼膠帶。媒材與工具不得相互借用。

06-2533131#2120-2122(教務處綜合業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