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正備取結果查詢與登記就讀志願序說明

●112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錄取結果查詢

112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之正備取名單,
自112年6月26日(星期一)起可至所報名之甄審學校網站查詢,
亦可至112學年度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查詢【登入系統查詢】。(系統查詢僅開放至7/3中午12:00)

●重要提醒事項:

提醒大家,只要有錄取的同學,無論正取或備取單一個或多個校系科,都一定要在規定時間內,到112學年度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官網登記就讀志願序,就算只有一個正取或只有一個備取,都一樣要填寫,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

立刻填寫就讀志願序

●上網填寫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登記就讀志願序:

※ 填寫時間:112年7月3日(星期一)10:00至112年7月5日(星期三)17:00
※ 網址:https://ent15.jctv.ntut.edu.tw/InsOrder42/login.aspx
※ 於登記時間內系統均為24小時開放,並將於7/5下午5點準時關閉,請務必把握時間填寫。
※ 完成登記就讀志願序後,將印有條碼之就讀志願表存檔或列印,以備志願序分發結果出來後複查時使用。
下載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就讀志願序登記系統操作手冊
※ 登入系統如有任何問題,請打電話(02)27725333詢問聯合甄選委員會。

●就讀志願序分發結果將於7/11上午10:00放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