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正備取結果查詢與登記就讀志願序說明

●112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錄取結果查詢

112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之各校系科組學程正備取名單,
將於112年7月12日(星期三)10:00前在各招生學校網站全面公告,
考生可至所報名之招生學校官網查詢,
112學年度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亦協助進行彙整公告:【一般組】【青年儲蓄帳戶組

●重要提醒事項:

因此只要有錄取的同學,無論正取或備取單一個或多個校系科組,都一定要在規定時間內,到111學年度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官網登記就讀志願序,就算只有一個正取或只有一個備取,都一樣要填寫,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就什麼都不會錄取。

立刻登記就讀志願序:【一般組】【青年儲蓄帳戶組

●上網填寫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登記就讀志願序:

※ 填寫時間:112年7月12日(星期三)10:00至112年7月14日(星期五)17:00
※ 一般組登記網址:https://ent22.jctv.ntut.edu.tw/ugs3join/
※ 青年儲蓄帳戶組登記網址:https://ent24.jctv.ntut.edu.tw/ugs3joinYouth/
※ 於登記時間內系統均為24小時開放,並將於7/14下午5點準時關閉,請務必把握時間填寫。
※ 登入系統時須輸入身分證統一編號、統測准考證號碼、以及甄選入學第一階段報名完成時所取得並於第二階段報名時所自行更換之通行碼。若通行碼遺失的話,請一律填寫系統登入通行碼申請切結書點選這裡下載】後,再傳真至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FAX: 02-27738881、02-27735633、02-27731722、02-27731655任一傳真號碼皆可)申請補發。洽詢電話:(02)27725333轉211、215或214
填寫就讀志願序時,無論正取或備取結果如何,請將自己最想就讀的校系填在第一志願、第二想讀的校系填在第二志願、第三想讀的校系填在第三志願...,以此類推,請考生依照自己的就讀志願排列志願順序。
※ 完成登記就讀志願序後,將印有條碼之就讀志願表存檔或列印,以備志願序分發結果出來後複查時使用。
下載四技二專甄選入學就讀志願序登記系統操作手冊
※ 登入系統如有任何問題,請打電話(02)27725333詢問聯合甄選委員會。

●就讀志願序分發結果將於7/18上午10:00放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