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個別報名繳費說明

索取繳費帳號及繳費時間:

112年7月21日(星期五)上午10:00~112年7月26日(星期三)晚上24:00

查詢個人繳費帳號及列印繳費單網址:

https://ent10.jctv.ntut.edu.tw/ftupayprint/

查詢繳費狀態網址:

https://ent11.jctv.ntut.edu.tw/ftupay/

第一步:查詢繳費帳號

  1. 請至以上112學年度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委員會【繳費單列印及繳款帳號查詢系統】,輸入身分證字號、統測准考證號碼及生日,即可取得繳款帳號! 並且還可一併下載便利商店繳款單或是臺灣銀行繳款單。
  2. 注意事項:
    • 欲報名日間部分發的考生皆須已通過聯合登記分發委員會資格審查才可登入報名繳費系統,考生可先行登入資格審查結果查詢系統查詢自己的審查結果,只要系統回應已通過資格審查,就可以立刻開始進行報名繳費。【查詢是否已通過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資格審查
    • 欲查詢統測准考證號碼者可上《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提供之成績證明暨複查申請系統查詢【連結網址】,進入系統後請勾選「僅查詢本學年度准考證號」,再輸入身分證和生日進行查詢。
    • 已辦理學校集體繳費之考生即表示報名已完成,則不需再進行繳費;考生如果不確定自己是否已透過學校集體繳費,也可以先進入繳費狀態查詢系統查詢是否有款項入帳【點選這裡查詢】,若已有入帳,就不需要再重覆繳費。反之若尚未繳費之考生,無論應屆畢業生或非應屆畢業生,請一定要在期限內完成報名繳費,否則就沒辦法填志願!

第二步:繳交報名費

  1. 取得繳款帳號後,可以用ATM轉帳,也可以列印繳費單到便利商店(7-11、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OK超商)繳費或至金融機構繳費。
  2. 報名費220元,請注意以下繳費方式及截止時間,務必在期限內完成繳費。
    便利商店繳費至112年7月22日(星期六)晚上24:00止。
    金融機構繳款至112年7月26日(星期三)下午15:30止。
    ATM轉帳可至112年7月26日(星期三)晚上24:00止。
  3. 完成繳費後請將繳款收據或ATM轉帳明細表妥善保存。
  4. 注意事項:
    • 使用ATM跨行轉帳的考生,銀行代號請輸入004(臺灣銀行)。
    • 繳費截止日(7/26)當天15:30後,不可到郵局匯款,僅能透過ATM轉帳方式繳款,因為超過15:30郵局隔天才會入帳,會導致超過繳費期限而繳費失敗。

第三步:查詢繳費結果

  1. 繳費完成後,請再連結至以上「繳費狀態查詢系統」網址,以身分證字號、生日、統測准考證號碼登入,按下「登入」後,畫面就會立刻顯示是否繳費成功(ATM轉帳或金融機構繳款約2小時可入帳、便利商店繳款至多3個工作天可入帳),只要繳費成功,就表示報名已經成功,並可在系統上一併修改個人聯絡通訊資料及列印繳費完成確認單。
  2. 完成報名的考生,敬請期待8/1~8/4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網路選填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