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網路選填志願開始進行!

網路選填志願時間:

112年8月1日(星期一)上午10:00~112年8月4日(星期四)下午5:00

網路選填志願網址:

https://ent10.jctv.ntut.edu.tw/ftuwish/

選填志願流程:

  1. 選填登記志願流程:首次登入請先設定個人通行碼 → 登入系統 → 選填登記志願並排序志願順序 → 志願確認送出 → 看到鳳梨寶寶 → 完成選填登記志願
  2. 考生於選填登記志願期間皆可登入系統,選填志願時亦可按下「暫存志願」按鈕將志願暫存,但志願一經確認送出(看到鳳梨寶寶)後,就無法再修改,請謹慎選填再將志願確定送出。選填志願完畢後,請將所選填登記之志願表下載儲存或列印。
  3. 注意!! 看到「鳳梨寶寶」圖示,才算完成網路選填志願手續唷!

選填志願注意事項:

  1. 選填志願的原則:
    請依照自己的就讀意願排序志願順序
    第一志願就是最想讀的志願,第二志願就是第二想讀的志願,第三志願就是第三想讀的志願...以此類推。
  2. 每位考生都可以填最多199個志願,請所有考生儘可能多填志願。

各項資訊查詢:

完成網路選填志願的考生,放榜結果將於8/10上午10:00開放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