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現正報名中!

網路報名時間:

112年12月8日9:00至112年12月20日17:00

報名費繳交時間:

112年12月8日至112年12月20日

報名網址:

https://www.tcte.edu.tw/NetServer/113Reg/

★報名手續:

  1. 進入網路報名系統畫面,按下右下方「四技二專」按鈕,以身分證號碼註冊考生帳號。
  2. 註冊好後登入系統開始填寫報名資料及上傳照片及身分證檔案(身分證檔案除了可以用掃描器scan之外,也可以直接用手機將自己的身分證拍下來後將圖檔上傳即可)。
  3. 資料填寫完畢後,可取得系統回應之繳費帳號。
  4. 可列印繳費單後至便利商店繳費,或直接用ATM轉帳繳費。
  5. 繳費完成後請將收據或轉帳憑證收好,這樣就完成報名手續了。

★特別注意:

  1. 四技二專統測網路報名系統只開放至12/20下午5點,超過時間將無法再進行資料登錄,請注意時間。
  2. 欲報名四技二專日間部的考生,請先查詢113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各群(類)別招生校系科組名額,再報名目標校系科組招收之群(類)別統測考試;欲就讀四技二專進修部的考生,亦建議考生先行洽詢或查詢招生學校之112學年度四技二專進修部單獨招生簡章,確認採計統測成績之群(類)別後,報名本次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