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四技二專特殊選才聯合招生現正報名中!

自行開發APP上架.具備領導才能.海外實習經驗.語文或數理能力優秀.國際競賽獲獎.資訊安全人才.拍攝過電影或電視劇 還有更多特殊經歷專長優秀達人 不用懷疑,技專校院要的人才就是你!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

繳交報名費時間:112年12月18日(星期一)上午10:00~112年12月21日(星期四)晚上24:00

報名日期:112年12月18日(星期一)上午10:00~112年12月22日(星期五)下午17:00

報名系統網址:https://ent08.jctv.ntut.edu.tw/featureJoin

報名手續:

  1. 請先登入113學年度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之特殊選才考生網路報名系統(網址如上),第一次登入系統的選手們,請先按【第一次登入,設定通行碼】按鈕,將個人資料及自行設定的通行碼設定好後,按下【送出通行碼】即註冊完成,接著再依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及自己設定的通行碼登入系統。
  2. 登入系統之後,即可查詢繳費帳號及列印個人繳費單,報名費200元,請考生於112年12月21日(星期四)之前完成繳費。
  3. 請開始輸入報名資料,登錄個人基本資料及選擇報名校系,至多可選擇5個志願報名;接著請逐一下載「身分證明文件黏貼表」、「學歷(力)資格證明文件黏貼表」以及所報名的每個志願之「特殊經歷或專業領域成就之證明文件黏貼單」(欲申請報名費減免者亦可一併下載「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文件黏貼表」),並將以上之證明文件影本貼在黏貼單上,再將黏貼單掃描成PDF檔,再從報名系統中分別上傳每個黏貼單PDF檔。請注意所報名不同校系若分別有相同或不同之報名資格條件,亦皆需分別黏貼各自不同校系之證明文件,再分別進行黏貼、掃描及上傳。
  4. 完成所有檔案上傳,可下載報名確認單,即完成報名手續,請於112年12月22日(星期五)17:00前完成報名。
  5. 報名審查結果將於113年1月11日(星期四)10:00公告在聯合甄選委員會官網上,屆時通過資格審查之考生,請依照所報名校系之指定上傳截止日期之前完成備審資料上傳作業。